睪丸下降不全怎麼辦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寶寶今天正好是6個月了,去做體檢的時候,有點睪丸下降不全,睪丸下降不全怎麼辦?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隱睪症就會導致睪丸下降不全,這是一種先天性疾病。患兒在出生後6個月以內睪丸仍然沒有下降,進入陰囊,就可以診斷為隱睪症。隱睪症患者是由於睪丸繫帶異常或者睪丸在下降中受阻引起的。隱睪症會對睪丸的正常發育產生諸多影響,由於隱睪患者睪丸位置高,睪丸周圍的環境溫度較高,會影響睪丸的發育,並且使睪丸的生精功能產生異常。

2019-04-29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在出生6個月之後,睪丸就會慢慢的下降,如果在6個月之內沒有下降就可以判斷為隱睪症。治療要根據睪丸下降的程度來判斷,如果只是輕微的下降,平時睪丸還在陰囊內,就不需要手術治療。如果是嚴重的下降,睪丸大部分脫離陰囊,還是儘量到醫院就診,進行手術治療。長時間的睪丸下降,會影響睪丸的發育,一定要及時治療,而且要避免長時間高溫,防止睪丸變形。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