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懷孕期間發現外陰瘙癢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不知怎麼回事,感覺自己外陰很騷癢,女性懷孕期間發現外陰騷癢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女性懷孕期間外陰瘙癢的話,應該儘快的到醫院去檢查,千萬不要抓撓,長期搔抓,區域性可浸潤、肥厚及色素沉著。孕期外陰瘙癢有的是精神因素引起的,有的是外界刺激引起的,更多的則是由於陰道分泌物增多,區域性潮溼刺激所致。另外,由於陰道內酸鹼度(PH值)的變化,容易促使真菌繁殖,形成陰道炎。有時也可能是因為糖代謝異常出現尿糖,導致陰部瘙癢。

2019-05-06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媽們如果在孕期出現白帶異常,陰部瘙癢等症狀,千萬不要在沒有醫生指導的情況下購買外陰洗液,以影響胎兒的發育。孕期外陰瘙癢多表現為持續性或陣發性瘙癢,它常發生在陰道內、大陰唇外側、陰阜、陰蒂和小陰唇、會陰有癢的感覺,並可擴散到肛門附近。是侷限性瘙癢症的一種。往往奇癢難忍,常以夜間為甚。長期瘙癢會引起潰破、紅腫或繼發感染。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