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陽有那麼恐怖嗎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參加高考體檢發現有乙肝,去醫院檢查說是小三陽,也沒有開藥,小三陽有那麼恐怖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乙肝小三陽在乙肝症狀中屬於傳染性較低的,乙肝小三陽及時治療是可以實現康復的,治好以後和正常人一樣可以活很長時間,乙肝小三陽實現臨床治癒以後,能夠實現肝功能恢復正常,外周血乙肝病毒基本消失、HBV-DNA持續6個月處於低複製狀態、臨床症狀消失。建議可以去當地的三甲醫院治療你的病,不要去一些小診所治療,也不要亂用一些未經科學證實的偏方。

2019-05-14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如果是病毒攜帶者,建議可以做一些肝功能檢查,乙肝小三陽如果肝功能正常,腹部彩超正常是不需要治療的,如果肝功能反覆的不正常,病毒陽性的話,是需要進行一些規範的抗病毒等綜合治療,根據具體的檢測結果來看的,如果存在肝硬化的話,毫無疑問是需要進行一些規範的一些抗病毒等綜合治療的。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