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吃多少南瓜子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我查出來有前列腺增生,最近聽說南瓜子對前列腺好,前列腺吃多少南瓜子?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每天吃上50克左右的南瓜子,可較為有效地防治前列腺疾病。這是由於前列腺的分泌激素功能要依靠脂肪酸,而南瓜子就富含脂肪酸,可使前列腺保持良好功能。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炎初期的腫脹,同時還有預防前列腺癌的作用。但有些頑固的患者因為前列腺增生過於嚴重的,比一般的腺體大12倍以上的,服食沒什麼效果,手術切割比較好,以免引發前列腺癌變。

2019-05-20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南瓜子是中藥的一種,但普遍用用於絛蟲病或者血吸蟲病的治療,一般不用於治療前列腺疾病。前列腺增生是前列腺組織增大而引起一系列的臨床症狀,主要的治療手段是是透過藥物控制症狀延緩疾病進展或者手術切除增生的組織。可以適量吃一點,不宜太多。前列腺增生的話不要抑制排尿,適度運動,適量飲水,不要久坐。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