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尖銳溼疣能治癒嗎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男朋友比較多,患上了尖銳溼疣的病症,對於女性尖銳溼疣能治癒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有口服的藥抗真菌的口服的藥物可以用,也可以用一些栓劑比如塞到陰道炎裡面的治療,黴菌性陰道炎其中有一個最關鍵的地方除了陰道用藥以外,一些女性的外陰也要用一些藥。有的人感染陰道炎她不單感染在陰道里面,其實外面的話也有真菌感染。如果你只治陰道的話外陰殘留的那些真菌,就可以作為傳染源再次入侵陰道造成陰道炎。不容易治癒所以把陰道里面和外陰同時治療,陰道炎就會好的比較徹底治療陰道炎以後它有助於尖銳溼疣的治療。尤其的話把疣體去除之後怎樣防止尖銳溼疣不復發。

2019-05-1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這一個婦女的話合併黴菌性陰道炎,是經常能夠常見到的。本來講有一些黴菌性陰道炎的話就比較難治,病人的話就覺得很難受。得了尖銳溼疣以後的話,會更覺得非常不舒服尤其會引起一些瘙癢,白帶增多這些。所以治療尖銳溼疣的同時黴菌性陰道炎也要治療,治療黴菌性陰道炎因為陰道有炎症那麼它區域性的免疫力就會下降那麼尖銳溼疣的話區域性免疫在下降的這種狀況下它就容易復發所以治療黴菌性陰道炎是治療尖銳溼疣是一個很重要的前提。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