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股骨頭壞死偏方可以用麼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找到了個股骨頭壞死的偏方,治療股骨頭壞死偏方可以用麼?

专家回答(2)

高天
高天
副主任醫師

股骨頭壞死,只有置換骨頭這一種方法。偏方是不可信的。股骨頭壞死是一個病理演變的過程,只有到正規醫院做檢查,看壞死的程度來進行治療。股骨頭壞死的治療修復是一個較長的過程,患者要做好長期治療、修復的心理準備,不能操之過急,不能盲目的嘗試各種治療方法。保守治療可以口服股骨頭壞死臨床專用藥通絡生骨膠囊配合理療、功能鍛鍊就能有效的緩解病情。如果病情嚴重,股骨頭出現塌陷的話就需要手術治療了。

2019-05-2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像股骨頭壞死這種症狀,沒有偏方可以治療的。股骨頭壞死,也就是股骨頭缺血性無菌性壞死。與股骨頭的外傷,長期的飲酒,或者長期使用糖皮質激素類藥物等有關係。造成髖關節疼痛,影響行走功能。股骨頭缺血性無菌性壞死的治療,最徹底的方法就是進行髖關節股骨頭置換手術。實事求是的講,沒有所謂的偏方。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