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不齊不能吃什麼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只要一運動,心律不齊就會表現得非常明顯,那這種病我不能吃什麼呢?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心律不齊,分為多種疾病,如心動跳過緩,心跳過速以及心跳不規整。需要完善動態心電圖檢查,明確患者心律不齊的疾病種類。如竇性心動過緩,如果心率在40-60次/分,沒有胸悶,乏力,頭暈,黑朦等症狀,則不需要藥物治療,如果心跳在30次左右,需要根據患者臨床不適症狀,必要時應用起搏器治療。心跳過速,如房顫合併快速性心室律率,排除預激綜合徵,則需要應用倍他受體阻滯劑,減慢心率。

2019-06-16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心律不齊,主要是人體心肌功能降低引起的,可以服用以下幾種藥物:第一種,可以服用輔酶q10,有營養心肌的功效。第二種,可以服用複方丹參片、丹參滴丸、穩心顆粒和果糖片,有益氣養陰、活血化瘀的功效,可以治療心悸、氣短、乏力、胸悶、心動過速等症狀。第三種,可以服用心得安、心律平、阿替洛爾、異搏定和阿司匹林腸溶片。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