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聽力篩查多少錢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擔心孩子生下來聽力不好,所以就打算給他做一個聽力篩查。新生兒聽力篩查多少錢?

专家回答(4)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新生兒聽力篩查主要分為三個階段,首先是新生兒出生後的三天內進行,一般是在婦產科醫院完成。第2次篩查是在嬰兒出生後的42天進行,需要進行第2次篩查,主要是因為第1次篩查沒有透過;第3次篩查是在孩子出生後三個月進行。聽力篩查的初篩費用一般是180元左右,第3次篩查費用是300元左右。

2019-08-05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新生兒聽力篩查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孩子在小的時候不能用語言來表達自己,如果這個時候聽力有障礙的話,不能及時篩查,也沒辦法及時治療。目前做新生兒聽力篩查費用大概在100至200元左右,但每個地方的收費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但最好是及時篩查,如果耽擱了時間,在三個月之後做診斷的話,費用相對要貴一些。

2019-08-05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做新生兒聽力篩查收費是有一定標準的,如果是初次篩查的話,費用一般會在100~200元左右,但超過三個月的時間診斷一般會在300元左右,是要根據當地的收費情況來看。做新生兒聽力篩查,主要是為了瞭解孩子是否會有聽力方面的障礙,如果能及時篩查的話才可以及時就診。

2019-08-05

歐陽穎
歐陽穎
副主任醫師

寶寶在出生後的三天左右都需要做聽力篩查,費用一般是180元左右,但是不同的醫院和地區收費標準可能會有一定的浮動。而且如果寶寶不配合檢查,可能需要反覆的檢查花費的醫療成本也會相應提高,還可能會加收其他費用。聽力篩查一般是由兒童專科醫院或婦產科醫院進行檢查。

2019-08-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