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可以吃辣椒嗎?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我喜歡吃辣椒,最近手術有白癜風,白癜風患者可以吃辣椒嗎?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辣椒,在平時應該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這些食物很容易導致患者的病情出現加重、加劇、甚至影響復發的情況。

2019-03-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患者最好是不要吃辣椒,多吃新鮮的蔬菜,(蘿蔔、茄子、木耳等)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少吃或不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腥辣海產品等,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治療一定要對因對症,從病因入手針對性治療,建議及時到白癜風專科醫院查出病因,針對病因治療,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相信很快會取得滿意的治療效果。

2019-03-18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白癜風患者不能吃辣椒。白癜風的病因病機尚不十分清楚,但其病理改變是區域性皮損黑素細胞合成減少或代謝紊亂。同時維生素C具有氧化還原作用,能加速黑素細胞的新陳代謝,因此白癜風患者一般建議少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維生素C主要來自新鮮水果和蔬菜,其中辣椒是最高的。

2019-03-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