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額頭上的痤瘡與粉刺該如何治療

患者:男,17歲

病情描述:我長粉刺大部分都長的額頭上,額頭上的粉刺和痤瘡應該如何治療呢?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對於我們額頭上的粉刺和痤瘡。可以取苦菜15g洗一遍放入鍋加水約1000毫升;煮開後多煮5分鐘左右,然後去渣,剩餘湯入暖瓶或容器置入冰箱儲存;3飲用苦菜湯時,必須溫服。每次50-100毫升,每天三次,先把紅糖放入杯內,把燒好的苦菜湯飯後30分鐘服。

2019-04-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很多粉刺好長在額頭上,對於額頭痘痘我們應該讓肝臟按時工作,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應早睡早起,多喝水。晚10點按時上床睡覺,讓身體進入休眠狀態。哪怕睡不著,就是放鬆狀態下也有利於肝臟排毒工作。注意勞逸結合、適當休息,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特別是要儘量改變多思多慮的生活習慣,尋找一種適合自己的放鬆心情、舒緩壓力的方式。

2019-04-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