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稠怎麼調理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在單位體檢的時候,報告說我血脂稠進行復查。血脂稠怎麼調理?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在生活當中如果被醫生告知自己血脂稠,那麼也一定要謹遵醫囑合理用藥,並且注意適當運動,這對於我們恢復健康來說是非常關鍵的。不過疾病在發生初期,很多朋友由於心裡十分緊張,會突然加大運動量,其實不需要這樣做,保持適當的運動量就可以了,如果實在擔心,也要逐漸增大,特別是老年朋友,切忌超負荷運動。

2019-04-16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血脂稠並不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疾病,可以從飲食調理,因為人體之內包括脂肪和類脂兩種,高血脂症狀與我們的日常飲食有非常密切的關係,所以儘量減少脂肪的聚集和部分類脂的來源,這樣可以有效降低高血脂帶來的影響。絕對戒菸忌酒。香菸中含有多種有害物質,可以導致人體血管以及心肌應激性增加,導致血壓升高,這種情況會增加冠心病發生的風險。而過度飲酒會給神經系統造成傷害,所以戒菸戒酒非常關鍵。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