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大三陽的方法方法有哪些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治療乙肝大三陽的方法有哪些?剛查出患有乙肝心理比較迷茫,不知道該如何治療,治療乙肝大三陽的方法有哪些?誰能告訴我有沒有什麼新的方法治療乙肝大三陽? 我想問一下這種病能否治好,如果能用什麼方法來治?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乙肝大三陽目前沒有特效的藥物和治療方法,最有效的抗病毒治療轉陰率50%左右。如果肝功能正常,可以暫時不用藥,平時注意勞逸結合,飲食清淡均衡,不喝酒,定期複查動態瞭解肝臟變化情況。如果肝功能異常,一般選擇護肝降酶和必要的抗病毒治療。

2019-04-28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大三陽是乙肝病毒攜帶的一種型別,需要結合患者的肝功狀況,乙肝病毒複製的活躍程度,確定是否用藥治療目前的治療手段,主要是使用抗乙肝病毒藥物,抑制病毒繁殖,再就是不要使用損害肝臟的藥物,不要飲酒,密切接觸的人,需要注射乙肝疫苗。

2019-04-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