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第一次發病前期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剛查出來患有生殖器皰疹,它第一次發病前期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個病在發病前一般是沒有特別的徵兆的,患者主要是在外生殖器和肛門處發現聚集的小水泡,並伴有疼痛而就診,隨著病情的發展,水泡破潰會形成潰瘍或糜爛,檢查腹股溝處淋巴結可有腫大,同時還會出現全身乏力、發熱、頭痛等不適症狀,該病主要透過典型症狀和既往不潔性行為史即可確診,也可透過實驗室檢查發現單純皰疹病毒而明確判斷。

2019-05-09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是屬於性病的一種,它的傳染性強、複發率高、病損部位及特點生殖器皰疹潛伏期後,男性龜頭、陰莖、尿道口、陰囊和大腿、臀部等處,女性陰唇、子宮頸、外陰等處出現灼熱感或刺痛,生殖器皰疹患者隨即出現紅斑伴群集瘙癢的小紅丘疹並迅速變為多發性水皰,亦可變成膿皰。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