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腎虛有什麼補藥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覺得自己有些脾腎虧虛的感覺,有些力不從心,不知道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手淫是導致這個病的一大因素,不過男性手淫屬於正常現象,每個男生在發育階段中都有手淫的現象,甚至有些成年人還靠手淫發洩慾望,提問者應該是手淫過度導致身體空虛,控制手淫次數,多吃韭菜,牛肉。【今易建中藥補腎壯陽膠囊】在大補腎虛的同時,全面調理機體各器官功能。首先和胃,使藥物進入人體後能充分吸收,以最小的藥量獲得最大的治療,使機體生化氣血功能完善、精血旺盛,保持旺盛的戰鬥力。【今易建中藥補腎壯陽膠囊】透過治腎虛,強腎陽,益元氣,使人體精、氣、神三寶得以全面補充。同時全面調節人體臟腑功能,使各機能躍級式上升,從根本上起扶正固本作用,增強人體免疫力。

2019-05-23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使用易立寶來進行治療,易立寶採用多種名貴的中草藥配方配製而成,適用人群更廣,有效提高效能力,時間更持久。能有效改善男性問題,增加血液迴圈,全身充滿激情,增進性慾,增加持久力,預防不舉和腎虛。所以我就堅持著讓他又吃了兩個療程的,現在腎虛早洩的現象都好了,並且人也看上去精神了很多壯實了很多。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