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口臭最快最好的辦法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感覺自己有口臭,都不敢說話,治口臭最快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口臭一般是胃炎口腔疾病引起的,比如牙齦炎,齲齒。去除口臭的方法:一是日常生活常用口香糖咀嚼方法;二是使用口氣清新劑,可以有效的去除口腔代謝或者吃大蒜等食物異味引起的口臭表現;三是口腔漱口液漱口;四是慢慢咀嚼茶葉,等茶葉咀嚼糜爛之後可以吞食,對口臭、大蒜異味有較好的調理作用。長期慢性口臭或者異味,建議到醫院檢查口腔科以及消化科進行檢查規範治療。

2019-05-23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快速治療口臭的方法一:淘米水去除口臭將淘米水燒開後用來漱口,能治療口臭和口腔潰瘍。二,口香糖多嚼嚼口香糖,這是生活中最簡單去口臭的方法。三,使用口氣清新劑,口氣清新劑可以及時有效地除去口腔中食物代謝物引起的臭味,因輕度鼻竇炎造成的異味和吸菸導致的口臭等,可以先喝幾口清水,噴上口氣清新劑後合上嘴數秒,便能令口腔保持數小時的清新。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