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原體跟支原體得區別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前兩天感覺白帶異常,去醫院檢查婦科,醫生幫我查了衣原體和支原體,說我衣原體是陰性,支原體陽性,我以前從來沒有聽過這兩個病。 支原體和衣原體有什麼區別?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衣原體跟支原體得區別是:支原體和衣原體是兩種病原體,支原體比較小,衣原體相對來說是比較大的,他主要是引起人體的泌尿生殖系統感染,衣原體還可以一起沙眼、肺炎、鸚鵡熱這樣一些疾病。這兩種病原體可以同時存在於人體,所以衣原體、支原體都可以感染人體的泌尿生殖系統,引起泌尿生殖系統的感染。

2019-06-04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衣原體跟支原體得區別是:支原體和衣原體都是間乎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的微生物,但支原體和衣原體還是是兩種病原體,支原體比較小,衣原體相對來說是比較大的。它們主要是引起人體的泌尿生殖系統感染,衣原體還可以引起沙眼、肺炎、鸚鵡熱這樣一些疾病。這兩種病原體可以同時存在於人體,感染人體的泌尿生殖系統。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