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骨手術費用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在外面玩的時候,不小心摔斷了骨頭,截骨手術費用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截骨術通常用於畸形截骨手術,手術方法和費用各不相同。主要區別在於,在操作中使用的固定材料不同,而其他成本相似。因此截骨術的費用只在這裡介紹。肘、膝外翻截骨材料成本約15000元,脊柱側凸截骨約30000元,骨關節炎截骨約10000元,其他常見費用包括手術室費用約5000元,麻醉費用約5000元,術前檢查、術後藥物治療費用約5000元,總成本是材料加上其他費用。

2019-10-13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截骨術取決於手術部位、手術方式和截骨術的固定材料。因此,截骨術的費用各不相同。現在材料的選擇比較多,比如國產材料、進口材料。截骨部位不同,固定材料不同,手術方法不同。相對而言,截骨術的費用是不同的。一般來說,費用從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當然手術並不僅僅是根據費用,也不是根據病人的手術方法來決定的,最重要的是解決病人的問題,這需要從手術的效果來考慮。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