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十2怎麼治療

患者:男,58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有過腎病史,現在一直在治療,昨天到醫院檢查了尿蛋白,尿蛋白十2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何凡
何凡
主治醫師

需要配合醫生根據病因進行對症治療,通常引起尿蛋白增加的常見原因是由於原發性腎病或者繼發性腎病所導致的,需要及時完善尿蛋白定量檢測以及腎功能檢查明確病因,主要使用降低尿蛋白的藥物以及糖皮質激素等藥物進行有效治療。如果合併出現尿頻尿急等炎症感染的症狀,需要及時聯合消炎藥物進行有效控制,必要的時候需要住院觀察,積極治療可以減少對腎臟的損傷。

2020-08-02

袁玉飛
袁玉飛
主治醫師

臨床上的治療方式以藥物治療為主,需要根據病因選用合適藥物進行有效治療,引起尿蛋白增高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各種型別的腎病所引起的,不排除出現繼發性腎病,例如腎炎、腎病綜合症等病症都容易引起尿蛋白升高,建議及時完善腎功能檢查明確病因,配合醫生積極治療以後預後情況良好。臨床上主要使用的藥物以糖皮質激素或者免疫抑制劑類的藥物進行有效治療,同時需要聯合降低尿蛋白的藥物。

2020-08-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