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臉頰兩側紅的一片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我的寶寶剛出生三個月,一直都沒什麼毛病最近發現臉頰兩側紅的一片,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臉頰兩側紅一片有可能是由於有區域性的過敏引起的,要看一下寶寶是否有瘙癢或者是疼痛,如果單純的紅,沒有其他不舒服,很有可能是由於體質的問題,比如說體力是屬於陰虛火旺的情況下就經常會出現類似的情況,但是如果說有皮疹,有瘙癢的情況就很有可能是區域性過敏引起的,接觸了一些過敏的東西都有可能會導致接觸性皮炎。

2019-05-06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寶寶臉頰兩側紅,很有可能是由於體內陰虛火旺引起的,特別是下午和晚上的時候,如果說紅的比較嚴重,可以不用處理的平時給他多喝點水,可以用玉竹沙參百合蓮子來煲水給他喝的,而且要注意寶媽的飲食,如果說寶寶在吃奶的過程中,寶媽儘量不要吃那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