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銀屑病怎麼治療最好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我的頭上出了一大片的血,後來身上慢慢也出現了一些,就去面板科做了檢查,醫生說是銀屑病。銀屑病怎麼治療最好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目前的臨床科學上,還沒有特定的治療方案,銀屑病的出現一般與感染和遺傳以及環境因素有關。一般病人在得了銀屑病之後是選擇中藥的方法來調理。因為銀屑病需要長期的用藥,所以中藥的副作用比較小。一些外用的藥膏都是含激素的藥膏,所以很可能會引起病情反覆。

2019-05-2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目前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中醫治療,特別是這種會隨著季節交替反覆復發的面板病,根據病情的不同以及激反症狀的不同,用藥也是有著不同的需要,比如說銀鱗草、魚腥草、高麗參、白芷等等不同的藥材都會有不同的功用,大家不要盲目地照著一些方子自己吃藥,而是一定要請醫生來酌情開方,這樣效果才好。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