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8天早孕試紙可以測出來嗎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今天是我來月經的日子,結果沒來。懷孕28天早孕試紙可以測出來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懷孕28天透過簡訊是隻是可以檢測出來的。懷孕28天可以查出懷孕可以用驗孕棒、驗孕試紙等工具自我檢測,最好到醫院進行血HCG檢查,結果更準確。如果結果顯示陽性的話,那就是懷孕了。懷孕28天,是胎兒在子宮內生長髮育的關鍵階段,此時,需要靜心養胎,不能劇烈活動,注意飲食,同時,要注意情緒上保持開朗樂觀,不要情緒起伏過大,這些都會引起流產的可能。

2019-05-29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28天,完全可以透過試紙檢測。想知道自己是否懷孕可以在性生活一週後可以做血檢HCG(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檢查來確定是否懷孕,14天后可以用試紙檢測晨尿來確定是否懷孕,停經40天以後可以做B超確定。早孕試紙是一種簡便可行的驗孕方式,自己在家裡就可以進行,只要按照正確的方法操作,一般能比較準確地測出是否懷孕。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