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祛斑好嗎需要注意什麼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臉上冒出了很多斑,想祛斑,諮詢了用彩光祛斑,彩光祛斑好嗎需要注意什麼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彩光祛斑效果不錯,彩光祛斑後的注意事項如下:1、彩光治療之後,因面板受到能量的點射,因此有紅腫現象是正常的,有時還會有些輕微的出血.不過很快就可消退。2、每天要擦消炎膏,傷口會慢慢結成痂,約一個星期可脫皮,呈粉紅色。在此過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潔.並避免受到日曬,否則面板反而會變黑。3、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美白祛斑治療。

2019-06-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彩光祛斑效果還可以,但要注意一些事項:一、彩光祛斑後六個月內不可去角質、蒸桑等,白天應配合運用防曬霜。二、維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覺是修復的好幫手。三、彩光祛斑後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維生素C,儘量不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出門避免日光直射。四、彩光祛斑要使肌膚紋路恢復自然狀況,必需依照醫生的方案,運用修復霜,直到肌膚紋路長好才可停用。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