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腦神經損傷能治好嗎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的寶寶前一段時間頭暈噁心,並伴有持續高燒,醫生說腦神經受損了,小兒腦神經損傷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小兒腦神經損傷能治好,神經營養藥物可用於腦神經損傷,目前常用的藥物有神經生長因子和單唾液酸神經節苷脂。此外還需要能夠改善腦迴圈、保護線粒體和滋養腦細胞的藥物。例如腦神經損傷的原因是缺氧缺血損傷,可以使用丁苯酞注射液和依達拉酮注射液。目前還沒有有效的藥物治療退行性疾病引起的神經損傷。

2019-10-09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兒腦神經損傷可以治好,治療小兒腦神經損傷的方法有很多種。首先,用熱敷袋或毛巾熱敷,進行按摩,促進神經的恢復和發育,減少損傷的程度。第二,可以選擇按摩,按摩的作用是促進血液迴圈,防止軟組織粘連,可以減輕神經損傷,但手法要輕柔,不要太用力。第三,多吃補充大腦的食物,如雞蛋、牛奶、瘦肉、豆製品等食物。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