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妊娠的影響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準備生二胎,前幾天自己測得懷孕了,今天去醫院檢查說是卵巢妊娠,卵巢妊娠的影響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所謂卵巢妊娠,是指孕卵不植入子宮腔,而是在卵巢發育,這個過程叫做異位妊娠。通常,卵巢妊娠主要是由卵巢破裂和激素分泌障礙引起的,阻礙孕卵正常執行,使之在輸卵管內停留、著床、發育,導致妊娠流產。在發生流產之前,可能準媽媽感受不到什麼症狀,只有當孕卵破裂,孕婦才有可能會感受到有劇烈的腹痛感或者陰道出血,甚至休克

2019-10-1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卵巢妊娠也是一種宮外孕,只要輸卵管至少有一側通暢,就不會再影響妊娠的生殖,準備在寶寶通暢前集中檢查。以確保輸卵管通暢,身體恢復良好,通常在懷孕6個月後。懷孕前,夫妻雙方應進行致畸檢查,並進行支原體、衣原體、血常規和尿常規檢查,以防止出現類似症狀。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