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每天都在外面跑步,面板有點黑,我要變白,美白針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目前國內各大醫院和藥品還沒有正規的美白針產品。普通民眾向醫院注入的透明質酸類美白針,主要使面板產生光澤並減少面板皺紋,襯託面板白皙。止血芳香酸具有增白、去黃褐斑的作用,但國內已停止生產。其餘的美白產品和防曬霜一樣,能防止紫外線,主要起防曬的作用。目前市場上還沒有真正的美白針,肝腎保護和抗凝藥物作為美白針都有副作用,如可引起血栓形成。

2019-10-17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如果堅持注射美白針,能起到美白效果,美白針可以幫助促進體內黑色素的代謝,從而達到美白肌膚的作用。在注射美白針具時,一定要選擇一些專業機構,因為一些小型機構購買的美白針是有毒的,包括一些含有鉛汞的化學物質,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危害。除了透過注射美白針來達到美白的目的外,平時還需要注意防曬,避免暴露在紫外線下。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