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兩對半正常指標是啥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我有乙肝疾病,現在做了檢查但是看不懂,乙肝兩對半正常指標是啥?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乙肝兩對半全是陰性的是乙肝兩對半檢查正常的指標,可能乙肝檢查全陽性,可能乙肝五項指標全陰,如果沒有感染過乙肝病毒,也沒有抗體,這樣的人群可以去接種乙肝疫苗。如果乙肝表面抗體是陽性的,這樣的人群是有抗體的,是具有保護性的,乙肝不會感染的。對於所有的正常人都需要接種乙肝疫苗,現在的乙肝是可以完全防治的也可以控治的,只要乙肝表面抗體是陽性,就不會得乙肝。

2019-10-17

汪麗雲
汪麗雲
主治醫師

乙肝正常指標通常指乙肝五項檢查中各項指標的數值,乙肝五項檢查中包括乙肝表面抗原、乙肝表面抗體、乙肝e抗原、乙肝e抗體和乙肝核心抗體,表面抗原的正常值通常控制在0-05ng/ml,表面抗體的正常值在0-10miu/ml,e抗原正常值在0-05PEIU/ml,e抗體的正常值在0-02PEIU/ml,核心抗體正常值在0-09PEIU/ml。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