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前瘻管手術多少錢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耳前瘻管,明天準備去做手術,一般花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這個是沒辦法給你一個確切的答案得,因為影響它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如果您非常不能忍受疼痛,那麼只能選擇全麻來做,那麼費用大概需要8000左右;如果您能夠忍受一定程度的疼痛,那麼就可以選擇局麻來做了,費用一般需要4000左右。如果是大人做的話耳錢樓管可以全麻也可以局麻做,局麻做便宜點,大概兩千上下,全麻會貴1000多。

2019-04-04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耳前瘻管手術具體需要多少錢是和你的具體的病情有很大的關係的,耳前瘻管手術手術費還是不會很高的,一般在1000元以內。手術需要在炎症感染消退控制的情況下進行,如果炎症感染沒有消退進行手術,往往會導致手術後復發感染。耳前瘻管手術既可以全身麻醉下做,也可以區域性麻醉下做,選擇何種麻醉方式主要取決於您是否能夠忍受一定程度的疼痛。

2019-04-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