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是打寒戰,腹部都會感覺到疼痛,請問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人生來吃五穀雜糧,難免身體不出點毛病,小腹脹痛更是每個男性都有過的情況,不過有的可能是拉肚子,完了就好了。腹痛常常是前列腺炎。小腹正是前列腺的所在地,前列腺炎的一些表現如:小腹脹痛、夜尿多、尿頻、尿急、尿疼、尿無力、尿後留白,尿不盡,尿分叉,這都是前列腺炎的症狀,現在感覺到小腹脹痛,本身前列腺就是小腹脹痛。

2019-04-16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小腹疼可能是由多種原因導致的。如果是小便次數頻繁、排尿困難、夜尿等情形伴有的小腹疼,就要考慮可能是膀胱、尿道等問題。如果是伴有腹瀉可能為腸胃發炎;便秘可能是糞便阻塞;如果男性在性生活當中小腹疼痛比較嚴重的話,大部分來說應該考慮存在有前列腺和精囊腺的炎症。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