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過敏的症狀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也不知道是怎麼了,臉上的面板特別的不舒服,有一種發癢的感覺,而且看著也紅紅的,臉部過敏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過敏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尤其常見,尤其是在許多面部過敏的患者中。面部過敏的症狀也不同。一般來說,會出現頭髮乾燥、瘙癢、脫皮和紅斑。面板過敏與乾性面板、環境、氣候、年齡、食物和化妝品有關。易過敏的人應該更加註意飲食營養的均衡攝入,多吃水果和蔬菜。

2019-05-3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根據個人體質,過敏後的反應不同。在許多情況下,如果面部過敏,會出現紅斑、瘙癢、腫脹和脫皮。因此,我們必須注意正確的飲食,不要濫用化妝品,因為許多化妝品含有化學成分,這也將導致我們面部面板過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海鮮,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飲食應該相對清淡,多喝水。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