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卒中如何治療

患者:男,5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頭疼厲害老犯困,得了腦卒中如何治療,前兆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我們出現腦卒中治療的核心最主要就是為了保證顱內壓的正常以及使神經功能受損症狀得到最大化的恢復。因此對於腦卒中患者,如果卒中範圍較小、神經功能影響較少時,早期主要是以保守治療為主。如果是出血性腦卒中,藥物治療即可,如果是缺血性腦卒中,早期主要也是以保守治療為主。如果出現神經功能障礙,出血性腦卒中需要考慮進行手術治療。

2019-06-0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我們都知道不管什麼病出現前都會有前兆,腦卒中也是一樣:一、握住別人的手怎麼也放不開,高血壓的人,如果再和別人握手之後很難放手,這是典型的強握症表現,他是大腦額葉缺血所致,為中風的一種先兆。二、嗜睡,患缺血性腦血栓病者,80%發病前五至十天會出現哈欠連連的現象,另外,嗜睡往往在中風發生前的六個月或者一年就出現。三、舌頭出現疼痛,舌頭如果在沒有明顯誘因的情況下,出現疼痛多是微血管的炎症,反應所致,與血粘度增高,有密切的關係。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