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的最新療法

患者:男,10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癲癇病好幾年了,時而發作,現在聽說了治療癲癇病有新療法了,是什麼呀?

专家回答(2)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在生活中家屬應定期對患者進行心理安慰,使他們能夠保持一個好心情。理論證明,肉體慌張,絕望,可促進癲癇發作。癲癇反覆發作的一些人和社會的歧視和絕望的患者多數。有一個好的心態,積極配合醫生,堅持長期治療,大多數病人可以透過相同的基本正常生活治癒。另外,癲癇病的最新療法神經肽修復再生術是中醫現代化的醫院技術,深受廣大癲癇病人的好評。

2019-06-0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病臨床表現複雜多樣,主要影響患者的運動、感覺、自主神經、意識及精神障礙等,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和健康。治療癲癇首選的治療方法是抗癲癇藥物治療,這種方法大部分患者可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小部分無效果。對於這類癲癇病最新的療法常有手術治療、神經調控治療、重複經顱磁刺激、迷走神經治療等療法。透過新療法可有效的控制或治癒癲癇病。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