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怎麼治好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最近檢查出前列腺炎,聽說這病很難治療,那前列腺炎怎麼治好?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想要更好治療前列腺炎就要找到其原因,以尿道刺激症狀和慢性盆腔疼痛為主要臨床表現的前列腺疾病。前列腺炎要按療程進行系統的治療,才能徹底治癒。前列腺炎有急性和慢性之分,急性感染性前列腺炎通常起病急,用抗生素治療後一般會有效果;慢性前列腺炎又分為感染性和非感染性,常有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病情易反覆,需要長期的用藥治療。

2019-06-2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其實生活中造成前列腺炎的因素很多比如飲食無度、過度疲勞等都能加劇前列腺充血,導致前列腺炎症狀反覆。不過,無論如何反覆,反覆過後的症狀總會比服藥之前要輕,直到消失。因此,慢性前列腺炎並非不能治好,而是因為治療不當、不堅持治療、不注意預後預防保健而“治不好”。只要能接受科學、正規的治療,同時遠離不良因素的影響,就能根治慢性前列腺炎。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