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個月沒來月經是不是懷孕了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一個月沒來月經了,是不是我已經懷孕了啊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正常的話差不多每個月都會來的,不會隔這麼久,女性的月經正常情況下都是非常規律的,如果平時比較規律的月經突然出現了變化,出現了一個月都沒有來月經的話就一定是女性的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可在月經在月經延遲7天后,可用“孕早知試條”測試尿液,若為陽性很有可能懷孕,“孕早知試條”呈陰性則反之。但如果是懷孕也會有其它的一些症狀如,噁心、乳房脹痛等。當然最後的辦法是到醫院做B超檢查。

2019-06-2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是不會隔這麼長時間的,正常都是各個月都來,一個月沒來月經,不能百分百說是懷孕了,有可能是婦科炎症,子宮附件器質性病變,治療,精神緊張,內分泌紊亂等情況。最好前往醫院檢查。做個早早孕試紙檢查或者血hcg檢檢視看有無懷孕。沒有懷孕的話再做b超檢檢視看有無子宮附件器質性病變,做個婦科檢檢視看有無炎症,做個激素六項檢檢視看有無內分泌異常,期間注意衛生,保持心情舒暢,避免著涼,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加強營養。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