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麻痺症幾十年現在走路不方便能治嗎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小兒麻痺症幾十年了現在走路不方便能治嗎?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脊髓灰質炎也稱為脊髓灰質炎。這種疾病大多發生在兒童身上。一旦發生,很容易造成下肢神經損傷的後遺症,如下肢肌肉萎縮,其中一些表現為下肢功能運動受限,神經系統損傷的恢復功能一般是不可逆的。你提到這種疾病已經有10多年了。基本上不可能完全恢復或回到更好的狀態。通常,你也應該定期做一些體育鍛煉,以防止肌肉進一步萎縮和功能退化。通常,你可以適當服用一些神經營養藥物。

2019-07-01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脊髓灰質炎是由脊髓灰質炎病毒引起的急性傳染病,嚴重危害兒童健康。脊髓灰質炎病毒是一種嗜神經病毒,主要侵入中樞神經系統的運動神經細胞,主要損傷脊髓前角的運動神經元。大多數病人是1至6歲的兒童。主要症狀是發熱、全身不適、嚴重肢體疼痛和弛緩性麻痺,分佈不規則且嚴重程度不同,通常稱為脊髓灰質炎。目前,脊髓灰質炎沒有治癒方法,通常會留下後遺症。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