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眼睛看不清楚用什麼眼藥水

患者:男,54歲

病情描述:我自己患有輕微的腦梗,這幾天眼睛看不清了,腦梗塞眼睛看不清楚用什麼眼藥水?

专家回答(4)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腦梗塞會導致視缺陷。如果是腦梗塞引起的視力模糊的問題,用眼藥水是沒有任何幫助的,需要繼續用抗血小板藥物,他丁類藥物,活血化瘀藥物治療,增加腦供血,如果是白內障的問題,需要看一下是否有糖尿病等疾病,如果有需要可以配合白內障的治療。

2019-09-08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腦梗塞由於是腦血管閉塞引發,可導致部分患者肢體運動、感覺功能障礙、部分失明等視力問題。如果患者視力模糊,診斷與腦梗塞有關,區域性應用滴眼液無效,需進行眼部檢查排除眼科相關疾病,並需與眼部諮詢特定的白內障藥物。腦梗塞應該避免高脂肪和高熱量的食物。

2019-09-08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腦梗塞有部分患者是會有眼睛看不清楚東西的症狀的,但這種症狀用眼藥水是不起到治療的作用的。腦梗塞患者出現這種情況是需要繼續用他丁類藥物、抗血小板藥物、活血化瘀藥物治療的。患者需要到眼科檢查是否有白內障的問題,如果有可以配合白內障的治療。

2019-09-08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腦梗塞患者眼睛看不清楚東西區域性應用眼藥水是沒有治療效果的,需要到眼科檢查排除相關疾病。也可以到內科檢檢視是否有糖尿病,因為糖尿病併發症也是會影響病人的視力的。但在治療其它疾病的同時腦梗塞患者也應繼續治療腦梗塞以免加重病情。

2019-09-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