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銀屑病的過程中要注意什麼?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出現牛皮癬差不多2個月了,在治療銀屑病的過程中要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治療銀屑病是需要一個長期堅持的過程,一定要嚴格按照醫生的要求治療。第一、合理膳食,加強營養:牛皮癬期間應注意調整飲食結構,多食用高蛋白、高維生素、低脂食品,避免食用牛、羊、狗等能加重病勢的肉類食品,第二、加強護理,及時診治:患病後應防寒保暖,避免上呼吸道感染,第三、謹慎用藥,避免傷害:避免系統應用白血寧、乙雙嗎啉、乙亞胺、甲氨蝶呤、羥基脲、環孢菌素、皮質類固醇激素等毒副作用大的藥物,以免引起骨髓抑制、肝腎損傷等,會產生牛皮癬復發,刺激牛皮癬加重病情。

2019-02-08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治療銀屑病的過程中要與患者溝通,並對患者病情進行評估是治療的重要環節。中、重度銀屑病患者單一療法效果不明顯時,應給予聯合、輪換或序貫治療。

2019-02-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