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脖子有點疼怎麼回事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早上起來以後就覺得脖子不舒服,請問右邊脖子有點疼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高天
高天
副主任醫師

左邊脖子疼可能跟是長期坐著工作導致的,因為工作的原因,頸椎椎體發生了變性,壓迫到了側邊神經根,導致脖子側邊疼痛。一般透過檢查的手段不太好辨別。一般引起這種症狀是由於在睡覺或者工作中,頭部和脖子長時間靠右側歪斜,導致頸椎椎體側邊突出或者向右測偏離。

2019-03-22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脖子疼的原因特別多,有可能是長期勞累導致的,也有可能是上火導致的淋巴結腫大,意檢查是不是有淋巴結腫大的存在。舌頭潰瘍可以引起頸部淋巴結腫大淋巴結炎進一步引起的脖子右側疼痛,如果淋巴結炎引起的症狀建議服用消炎藥治療。還有就是如果經常用滑鼠的話 ,右邊脖子是會痠痛的。需要減少滑鼠的使用頻率,或者改變姿勢睡覺側睡時間過長或是落枕有時候也會出現這種情況。還有儘量不要側睡,因為你經常往左邊側睡,脖子就會慢慢往左 邊歪。經常往右邊側睡就會慢慢往左邊歪.這是一個慢性過程。

2019-03-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