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最佳年齡是幾歲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我的包皮有一些長,想問一下割包皮最適合的年齡是什麼時候?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是一種沒有發育好的情況,所以需要手術割除,割包皮的最佳年齡一般是在10歲到16歲之間,這個期間是手術的黃金時間,也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並且做了包皮包莖手術之後並不耽誤成長。有人說,包皮手術越早做越好,現代醫學一般認為10歲前一般都不主張做手術,因為陰莖還沒有正常的發育,只有在青春期以後,才需要手術治療。

2019-04-30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割包皮的時候是要考慮年齡和陰莖的情況的,一般是越早越好。最佳年齡是在上小學之前或者是小學一二年級,進行包皮環切手術,是最佳的手術治療年齡。但是如果是包莖患者,治療的最佳時間就無需考慮是否能夠在門診或者耐受局麻的情況下進行,應儘早行包皮環切手術治療。

2019-04-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