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隱睪手術過程是如何的

患者:男,7歲

病情描述:兒子睪丸有問題,前兩天去看說是要手術,這個過程是什麼樣子的?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手術肯定會有一定風險,但是目前臨床上已經比較成熟了,在術前必須做B超檢查詢到隱睪的位置,再製定手術方案。選擇最常規的方案是腹股溝切口隱睪下降固定手術。術前將會陰部充分消毒,麻醉滿意後,可以取腹股溝切口進行消毒處理。消毒完善後切開腹股溝切口,找到腹股溝管,在腹股溝管內找到隱睪,將隱睪與周圍的粘連仔細遊離,將精索遊離出足夠的長度,妥善止血,將隱睪及精索下降到陰囊的肉膜層,在肉膜層進行妥善固定。

2019-05-11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這個手術不會有特別痛苦的過程,首先寶寶住院進行術前檢查,檢查身體狀況,最主要的是查清未下降的睪丸的位置,根據隱睪的位置,確定手術方案。手術成功後寶寶進入術後恢復期。在恢復期家長應注意,寶寶避免劇烈運動引起傷口癒合減慢。在飲食上應注意,易消化,富有營養,適當增加肉蛋奶,多吃新鮮蔬菜。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