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病一般需要多少錢醫治

患者:女,5歲

病情描述:孩子查出了手足口病,正在住院。手足口病一般需要多少錢醫治?

专家回答(2)

徐秀亮
徐秀亮
副主任醫師

手足口病一般需要進行抗病毒的治療,費用不是很高。治療的方案主要是抗病毒治療,對於孩子沒有發熱,沒有吃飯不好,沒有抽搐等症狀,一般不需要住院治療,可以在家中口服藥物治療。口服抗病毒藥物治療,同時加用抗生素預防感染,加用清熱解毒的藥物治療,治療費用也不多,一般500元左右就夠了,可以去正規醫院具體諮詢。

2019-05-15

韓詩淼
韓詩淼
主任醫師

手足口病的治療價格受很多因素的影響。手足口病的治療費用的決定因素是根據各個地方的消費水平,還有就是醫院的整體情況來決定的。這個沒有具體的一個概念,但是也不是特別的貴,大概也就是500到1000元左右。都是那費用高低的決定因素,也要根據患者病情的嚴重性來判斷。如果輕度的手足口病患者幾百塊錢就可以解決,但是如果眾多的手足口病患者加上檢查治療以及後期的護理費用是遠遠超過一千元的。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