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前列腺炎都有哪些早期症狀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我小便很黃,感覺像前列腺炎,如果患上了前列腺炎,早期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比較常見的早期症狀就是會有尿頻,睪丸會有疼痛感,小腹會有墜脹的感覺,腰部還會感覺到疼痛。尿頻:前列腺炎早期會出現尿頻、尿急的症狀,前列腺慢性炎性水腫,刺激膀胱頸引起尿頻症狀;睪丸疼痛:前列腺炎性刺激盆腔,引起患側睪丸出現刺激性疼痛,查體未觸及明顯疼痛;下腹部墜脹:前列腺慢性炎症可刺激盆腔,出現盆腔刺激症狀,引起下腹部墜脹。腰痛:慢性前列腺炎可以引起腰部墜脹不適感,多不劇烈,可耐受。

2019-05-30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早期的症狀主要是體現在小便會有異常。具體的症狀就是尿頻、尿急,偶爾有尿痛,排尿時或者排便後尿道有灼熱感,部分患者可能在排便、排尿後尿道口有白色的分泌物流出。一部分患者可能表現會陰部墜脹、下腹部隱痛不適,也可能腹股溝區有酸脹感。對於出現這些症狀,建議化驗前列腺液,評估前列腺炎的嚴重程度。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