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包莖手術一般採用什麼方法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交了一個女朋友,但是我包莖很長,打算割包莖了,包莖手術一般採用什麼方法呢?

专家回答(4)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包莖手術治療目前比較常用的就說鐳射治療,不過鐳射治療包莖是需要經驗比較豐富的醫生,這種鐳射治療包莖的方法效果是非常不錯的,不過最好是選擇一家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在做完手術後,還需要做好術後的護理,術後的護理關係著身體的恢復,術後要多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態。

2019-07-28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建議包莖患者有一個面板手術的通用包,為了除包皮過長。通常有韓式手術、鐳射手術和傳統手術方法。此前,包皮環切術使用韓式的比較多。想要做這個手術的話,你需要去大型的正規公立的醫院。不要相信廣告裡的含有包皮環切術的醫院。一般來說,這樣廣告中的醫院經營收費高,這個手術可以很快就能完成。

2019-07-28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鐳射離子刀手術。操作時間約為30分鐘至40分鐘。用這種方法治療,出血少,有硬結,輕微疼痛,外觀有輕微疤痕,有一定的感染可能性。包皮環切手術使用包皮環切裝置去除多餘的包皮。與傳統手術相比,疼痛小,可根據個體差異拒絕接受或靜脈滴注抗生素,不需要縫合,術後不留疤痕。成本更低。

2019-07-28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目前採用的包莖治療的方法都是採用鐳射治療的方法來進行包莖治療的,鐳射治療包莖操作起來是非常簡單的,而且還是微創無痛的,在術後是不會留下什麼疤痕的,手術後恢復的時間也比較短,不會對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造成影響,平時如果有包莖,是需要積極去醫院進行治療的。

2019-07-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