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期癲癇綜合徵的症狀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我的孩子因四肢抽搐被診斷為癲癇綜合徵,寶寶期癲癇綜合徵的症狀有什麼?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主要表現為嬰幼兒易出汗增多、哭鬧易怒、睡眠不好、易驚醒等臨床症狀。所以很容易被忽視。嬰幼兒癲癇病因複雜,包括缺血性缺氧腦病、中毒、感染、腦腫瘤、先天性發育異常、代謝性疾病、腦血管畸形、不明原因的原發性癲癇等,均可引起癲癇發作,且癲癇的發病型別較多。癲癇的早期症狀可能並不特別明顯。

2019-10-03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嬰兒癲癇有多種表現,典型表現為驚厥和意識混亂,特殊表現容易被忽視或誤診。例如一些嬰兒只是短暫地抽搐和翻白眼。一些青少年只經歷短暫的注意力分散和眨眼。兒童癲癇在不同年齡組、發作型別及表現各異,如嬰兒驚厥,幾乎在1歲以內;6歲開始運動;失神發作多發生在1-8歲之間;對方的第一個年齡型癲癇也是10歲以上。

2019-10-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