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分幾種病型?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細菌感染了銀屑病,一直都好不了,聽說好幾種病症的,銀屑病分幾種病型?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尋常型銀屑病為紅色斑丘疹,表面覆蓋銀白色鱗屑,皮損邊界清楚;紅皮病型銀屑病是一種特殊、嚴重的炎症型別,急性發疹者常有發熱、寒戰、倦怠等前驅症狀,皮疹初發常在四肢屈側或關節屈面發生侷限性紅斑,迅速擴延全身,呈廣泛潮紅,並有輕度水腫或浸潤;泛發性和限局性膿皰型銀屑病兩大類。掌蹠膿皰型皮損發於掌蹠,表現為紅斑基礎上針頭至粟粒大小無菌性膿皰;泛發性膿皰型銀屑病表現為全身面板群集著針頭大的無菌性膿皰。

2018-09-2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一般可以分為關節型銀屑病、紅皮病型銀屑病、膿包型銀屑病、尋常性銀屑病型別。銀屑病多數是由於遺傳引起的,也可能是繼發性病症誘發的,會使患者的面板出現白色斑塊和麵板瘙癢,不及時治療還可能會導致斑塊出現擴充套件,可以塗抹糖皮質激素藥膏治療。

2018-09-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