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油精怎麼治雞眼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腳上長了一個很大的雞眼,聽說風油精可以治雞眼,一般風油精怎麼治雞眼?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風油精是不能治療雞眼的,只能起到一個緩解的作用。使用的時候可以將風油精直接倒進洗腳水裡面。對於雞眼的治療,可以選擇冷凍或者鐳射的方式治療。冷凍就是在雞眼患處塗抹冷凍液,使雞眼處角質增生物脫落,大概治療週期是20天左右,因為有的時候一次冷凍,冷凍不下去,可能只需要幾次的冷凍治療。鐳射的治療基本上一次就能打得挺乾淨了。

2019-04-1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雞眼的出現大多都是因為區域性面板長期的受壓、摩擦等引起的。風油精對於雞眼的治療起到一個止癢、止痛、清涼祛風的作用,但其對於雞眼只能起到緩解的作用,並不可以達到一個完全根除雞眼的效果。使用時可以有以下兩種方法:1.直接用棉籤蘸取塗抹於患處。2.將風油精滴入溫水後泡腳。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