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白帶增多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老發現我的內褲上有一些白色分泌物,最近兩天白帶增多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白帶增多可能跟壓力過大有關係,如果當女同胞們的壓力過大的時候,是非常容易引起神經功能紊亂,導致神經方面的功能發生紊亂,影響內分泌正常調節,這個時候也會引起白帶增多的情況。如果是懷孕的話,白帶也會有明顯的增多現象。這是因為懷孕後體內雌激素隨著妊娠月份增大而逐漸增多,雌激素能促進子宮頸及子宮內膜腺體分泌黏液,孕婦的陰部、陰道、子宮頸這些部位血流量旺盛,組織水分增多,因而分泌物也增多,白帶也隨之增多。

2019-05-17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白帶多,主要是兩方面原因引起的,一方面是生理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病理的原因。生理方面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女性如果遇見月經等特殊時期的話,白帶就會增多,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還有一種就是病理性的,就是遭遇了一些細菌或者存在一些炎症方面的問題,所以,就會白帶增多了。白帶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然的話,會耽誤疾病的治療。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