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肝炎什麼引起的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一段時間臉色蠟黃,沒什麼血色,食慾也不好,去醫院檢查說是慢性肝炎,慢性肝炎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引起慢性肝炎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對症治療。慢性肝炎有很多中分類,不同種類的肝炎引起的原因也不同,多由病毒感染引起,有透過消化道途徑感染的,也有透過血液途徑感染的,一般採用抗病毒藥物進行治療,建議及時到醫療機構進行檢查,根據病情的具體情況來選擇藥物進行治療,平常多注意休息,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

2019-05-24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發現患有慢性肝炎,建議及時就醫,以免引起其它病。慢性肝炎一般是由於急性肝炎轉化而來的。當然慢性肝炎的發生時由於病毒誘發而引起的,常見的病毒包括乙肝病毒和丙肝病毒。有慢性肝炎的人一定要檢查肝功是否正常,檢查病毒是否處於複製期。而且要積極的治療,以防發生肝硬化的可能。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