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淋病要花多少錢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我總是下體灼痛,去醫院查出是淋病,我想知道治療淋病需要花多少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而言淋病的治療是要根據感染程度的長短來確定的,不同的程度治療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但是,淋球菌感染的淋病,只需要選擇使用頭孢曲松靜脈輸液就可以,如果選擇這種藥物,大概一天不到100元。淋病的治療週期,穩妥最好是5-7天左右,按照7天來算,大概600-700元。不同部位感染,療程是不一樣的,比如盆腔或附睪的感染,用時就比較長。也可選擇大觀黴素,不同藥物價格也不一樣。有些地方可能會給患者服用提高免疫力的藥物,也會增加治療費用。

2019-05-1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男性患有淋病常會伴有排尿灼痛、尿頻、尿道口有少量黏性分泌物等。臨床常見淋病的治療費用包括以下兩個方面:(1)檢查診斷費。在治療前不能盲目施治,要根據致病毒的種類、活性、侵害程度、藥敏性、交叉感染情況等,進行科學準確的定量定性檢測分析後,再進行具體治療。檢查診斷費都是按照國家物價局相關規定製定標準,並嚴格執行國家衛生部統一制定收費標準,杜絕亂收費現象。(2)具體治療費。費用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費用從數千到上萬元不等。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