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喝羊奶粉過敏症狀

患者:男,2歲

病情描述:寶寶他爸爸聽朋友說小孩子喝羊奶粉對身體很好,就買了一瓶回來,結果寶寶喝了嘴角發紅,會不會過敏了,小孩喝羊奶粉過敏症狀有那些呢?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孩喝羊奶粉過敏這可能跟孩子的體質有一定的關係,不必太擔心,過一段時間會有改變的,並不代表永遠不能吃,階段性的;有條件的帶孩子做個過敏原測試,可以選擇低敏配方的奶粉給孩子吃即可。如果出現喝羊奶粉過敏的情況,基本上都會出現嘔吐的問題,這樣的情況下一定要帶孩子進行檢查,千萬不能耽誤治療的時間,再出現過敏之後要及時的停止服用。

2019-05-29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如果喝羊奶粉過後嘴角紅,或者臉上起紅疹子都是過敏症狀。有些還會出現腸胃不適應,而且嚴重情況會有身體皮疹等表現的,可以選擇服用其他奶粉,另外在換奶粉的時候要注意,不能馬上更換為另一種。逐漸過渡,孩子原來一直吃三勺奶粉,首次換的時候應該用兩勺舊奶粉一勺新奶粉進行衝對,如果孩子沒有什麼反應的話過兩天換了兩勺新奶粉一勺舊奶粉。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