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生射精次數有多少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平時射精次數比較多,不知會不會影響生育,男人一生射精次數有多少?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男人射精的次數是沒有固定資料的。如果頻繁射精或者是長久不射精,都會容易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影響影響,精子的質量和數量對自己的腎臟造成很大的負擔。不要經常手淫,這些不但影響身體健康,還會影響精子的質量和活躍度,嚴重的會影響生育。自己節制一下性生活頻率,一週最好不要超過兩三次,飲食方面多吃一些枸杞山藥等食物。

2019-06-10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男性射精的次數並沒有具體的計數。男人一生中排精可以產生1萬億左右的精子數量,但是每一次射精之後,男性朋友的身體都是需要恢復和修養的。由於房事過頻或其他原因所造成的精子流失過多,可能會造成生理和生育上的問題,應節制性生活。每個人體質不同,如果射精太過於頻繁,不排除導致腎虛或者前列腺問題的可能性。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